close
嬰幼系列【理膚寶水】全面修復霜 100ml螺旋溫度計-粉紅【BOTTA design】MONDO系列 雙時區錶 & 傳統3針 /銀框 /鋼帶

我在心中很久以前,我就是一個無憂無慮,度過瞭那一段在初中小時光。初中,一些小片段。並不難過,就是沒勇氣說出來,在但是,我依然記得,從你口中出再見堅決如鐵,在我永遠她的(再見)默然的葬在心中,其實我不想會有什麼樣改變,而我對曾經的往事在心中都是我因得的多愁善感,,不想此事在次發生,從此名為少建,不過我還是寫在日志上,曾經,我有快樂,瀟灑過。曾經,我有傷心過。曾經,有對一個女孩心動過。我明明知道愛情就是一種毒藥,老是敵不過情傷隻好把自己永遠埋葬起來。

以前,多麼幼稚,蠢蠢欲動,既然,想海上升明月,天涯共此時。情人怨遙夜,竟夕起相思!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恒。如果它流動,它就流走;如果它存著,它就幹涸;如果它生長,它就慢慢凋零。人生就像一隻股票何時才能體現自己的價直.如果有一天你需要抉擇,重要不是你所站的位置而是你所朝的方向!對一個女孩子,動瞭真情,別人問我,你喜歡上讓個女孩子嘛。我即使,沒勇氣回答無理之人,一而再三,隻設法回答說,不是你想像那個意思,我跟她隻是同學關系。隻在短短兩個禮拜,在沒有出現過我面前,坐在教室,靜靜的看著窗外的操場一直等待她的出現。

可是,一直沒有出現過,隻見樹葉寂寞無聊操場。在豪不知覺,拿起大頭貼的相片,靜靜看著她,眼淚不經意一直在眼眶打轉。我的直覺告訴我。不要在想她瞭,隻是老天捉弄我為什麼,要讓她離開此地。我常常告訴自己,隻是有緣無分。一天又一天過去瞭。時間成可貴,有人說,你有瞭期孕,不敢面対現實。

曾經打電話給你,卻成變瞭空號,我隻好違背眼淚,為你幸福。在當天,“立下誓言,等待來生,提起勇氣與你相約鵲橋。

在我心中,曾經這兩個不會在擁有瞭,更不可能回到現實中的補救,曾經這詞隻一個開始小段的片頭,就像美好總有會失去的一天,也沒辦法挽留到今天地步。

曾經無論我有多強,一定要擁有我愛的人,擁有依據,擁有積蓄,擁有知心朋友;經滄海中歲月漸漸老化,總有雨過天晴,才會真正。獨一無二的自己。我靠在窗邊,透過蒙蒙的細雨,靜靜的看這個陌生的城市,我不知道要在這裡停留多久,我不知道,會遇見什麼樣的人,也不知道我留下怎樣的回憶......我點燃一支煙,煙霧繚繞中,我靜靜的迷上眼,享受這一刻的寂寞,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!從今天開始,我要學會著認識陌生人,做陌生的是,過陌生的生活......獨在一鄉唯一客......

在我生活有些事很傷悲,而我想得到它卻被人所擁有瞭。但是這不屬於我自己,隻是有緣無份。就算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,就是再喜歡也不行,要懂得放棄。我感謝!蒼天給我一個完美的世界,這樣就是一種快樂人生的樂趣,我希望每個人會懂的放棄,你快樂而別人也會與你一起快樂人生樂趣。

希望天下的人就是一種快樂人生樂趣,感謝!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祝你們天天開心每一天,也是要有一種快樂。我祝她(他)們天天開心過上美好一天,我希望她(他)會開心。遇上一個人,要多少緣分。茫茫人海,擦肩而過多少陌生人。

有些事情留下劃傷痕曾經是曾經留下的痛,隻是過去的往事,把所有以前的煩惱拋掉,曾經,是不能回到過去試。以為愛情是很簡單,也隻是一種自私。

時間久瞭,傷口愈合瞭,我已經,說可以最後一個的你在我腦海中湧浮出的片段。愛你隻能說,沒有勇氣傷心的面對。雖若你,把我qq拉到黑名單的時候,我已經知道,我與你聯系是怕我傷心,難過。流星墜落要三秒,日月升去起要一天,地球公轉要一年。時間,卻變如此的殘忍,換成一句的離別。再美的劇本也有,最後一頁。卻不能挽留曾經最美。也隻能癡癡呆呆回憶小小的童年。那一種真是讓人回味苦的咖啡。我隻要做個平凡的淡漠的不會觸景情傷人就可以。說句實話,曾經,留下的毒藥··········所謂的堅持、所謂的安定、到最後才會明白、平平淡淡才是真一個電話,淡淡的溫馨,濃濃的悲傷,靜靜的等待。假若時光倒流,我不會讓那些幸福的事發生,因為現在每次想起來都會流眼淚。假若時光倒流,我不會讓那些幸福的事發生,因為現在每次想起來都會流眼淚。早於化成煙滅瞭。,我隻能默默的為你祝福。獨自一人踏上世界的腳步已經足夠熱鬧多瞭。我必須學會放棄,經過三年,的我一個人輕松的把你放下,已經不是初中多愁善感的我。在錦鬥中學的我已經不存在瞭。我能過放下,是理想改變瞭我的摸樣。到瞭如今,我終於知道瞭什麼叫,命裡有時終須有,命裡無時莫強求。我不打擾,這是我的溫柔。
你陪我長大,我伴你到老
那一刻是最美麗的
天邊雲
arrow
arrow

    ss8f5f2f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