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Babybio 有機蘋果香蕉鮮果泥6瓶組Cooling Pad涼風墊(座墊+風扇模組+車用電源線)四色任選【Elmex】德國專業級牙膏-兩用牙膏75ml*2 早上用藍色,晚上用紅色

一絲微風,夾雜著夏日的餘熱,裹挾著秋日的涼意,輕盈地在我耳邊婉轉,細語。沿著熟悉又陌生的街道,緩緩而行。許多陌生的人,向前或者向後,低頭與抬頭間,總會看到許多溫馨的點滴,組成一幅動人的畫面。一個隨手的擁抱,一個燦爛的笑容,一種無言的溫暖湧上我的心頭,幸福如此簡單——題記

我喜歡,在街上,看陌生的行人。看見高大的父親懷抱幼小的嬰兒,悠然地散步,我便能感覺到父親偉岸下的柔情;看見體貼的丈夫輕挽著妻子纖細的手,互訴心語,我便能想象到他們有多麼恩愛;看見溫柔的母親牽著孩子肉肉的小手兒,相依相伴,我便能體會到他們有多麼幸福;看見年邁的奶奶拉著調皮的孫子或孫女,互相依偎,我便能感知他們有多麼滿足。

是啊,幸福,多麼簡單。一個輕輕的擁抱,就是一種簡單的情懷;一個溫暖的牽手,就是一份濃濃的愛意;一個恬淡的笑容,就是一絲無言的滿足;無論多麼高貴或者平庸,都要回歸到這份質樸的愛裡,互相陪伴一生,相互牽掛一世。

親情,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一份不需要償還,也無法償還的感情。其實,每個人都扮演著一樣的角色,是兒子,是父親,是爺爺,也是姥爺;是女兒,是母親,是奶奶,也是姥姥。我們這一生,都要在這些角色中演繹不同的故事,不同的人生。付出多少愛,便得到多少愛。

親情是生活的瑣碎,在你最需要的時候,陪伴在你身邊的,是至親至愛的人。在你生病的時候,在你身邊照顧你的也是至親至愛的人,也唯有這份親情,無需任何回報,隻要看見自己至親至愛的親人,平安,健康,就是這一生最大的幸福所得。

生命,因瞭這份親情而多姿多彩;生活,因為這份親情而心生安暖;這一生最大的成功,不是你有多少炫耀的光環,而是有一個無比幸福的傢庭;這一生最難做的事情,不是掙得多少財富,而是經營好一個無比溫馨的傢庭。這是人人都渴望和擁有的一份最最簡單卻又最最難的情感。

生活之所以簡單,是因為生活的本身就是很平凡的,無論你處於何種地位,何種人生,我們最終的歸宿是一個溫暖的傢。無論走得多遠,我們的心都根植在那裡;無論身在何處,我們的牽掛都維系在那裡。每個人內心深處最最渴望的,是能和自己至親至愛的人相依相伴一生,永遠都不分離。

其實,很多時候,最最簡單的東西,往往卻最難得到。我們習慣性的感動著別人的幸福,很多時候卻對自己已經擁有的幸福無動於衷。往往失去之後,才知道後悔;擁有的時候,又不懂得好好珍惜。當你仰望著別人的幸福的時候,也不要忘記低下頭看看自己所擁有的幸福。

幸福,其實真的很簡單,需要理解的時候給予足夠的理解,需要關心的時候給予加倍的關心,需要擁抱的時候就得到緊緊的擁抱,能牽手的時候就十指緊扣,需要陪伴的時候就默默的陪伴,需要支持的時候決不後退,遇到困難一起去面對,有歡樂就一起分享,有感動一起流淚!

每個人都想找一個可以相伴一生的人,然後組建一個幸福的傢庭,擁有一兩個孩子,一起手牽著手在親情這條長跑線上奮力奔跑,一起跑過春,夏,秋,冬,跑過年年歲歲,哪怕隻是想象著,都是一件美妙極瞭的事情。

幸福,如此簡單。請好好去愛,請好好去珍惜。幸福,需要用許多的瑣碎去拼湊,你隻有不斷的拾撿那些瑣碎,才能拼出你想要的幸福。

親情,如此可貴。請好好去懂得,好好去陪伴。親情,不需要你的任何償還,隻需要你的平安與他們同在,你的健康與他們同在。

用我們全部的愛,去勾勒一幅相親相愛的花卷,我們的內心便會盛開出幸福的花朵!

文字:馜裳羽伊

微信:love06070918
紫鵲界的春夏秋冬
再見我的寶貝
化做春雨潤萬物
arrow
arrow

    ss8f5f2f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