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,又讓你受傷瞭!

第一次是在高速公路的收費窗口處,當我把收費人員找回的錢放好,剛起步行車時,猛地車身一陣震動,隻聽“咚”的一聲,反映過來後才知道是後邊的車輛撞瞭上來……

下車後,看著你後保險杠被撞的四個“眼睛”(對方車輛前牌照上的四個螺絲留下的痕跡),我苦笑不得,還有在收費窗口前撞車的,真是百年難遇。對方司機連連道歉:“對不起,忘瞭拉手剎……”,看著他那大象一樣的塊頭,不要說是他的車,就是他撞上來,估記你也得受傷。

望著你身後的四個“眼睛”,我也隱隱做痛!……

第二次是在一個車流量很高的交叉路口,我直行,右邊的車輛轉彎,在將要過去的時候,一輛白色轎車從右後方沖瞭過來,我下意識地側頭回望時,對方車上的司機低著頭不知在幹啥,完瞭!這次決非是四個“眼睛”的事兒!下車後,看著你右側後車門被撞瞭一個坑,周圍縱橫交錯,傷痕累累,目不忍睹!我氣憤異常,狠狠地瞪著那個冒死鬼:“你長眼睛吃飯啊!”對方司機故做可憐狀“對不起,都要是我的錯,我付全責,對不起……”看著他那猥瑣的樣子,真懶得再和他搭話,蹲下身來撫摸著你的受傷部位,似乎能感覺到你的疼痛!……

哎,又讓你受傷瞭,都是我沒有把你保護好,如果我再快一點,不就錯過去瞭嗎?可這是在市區!如果我再慢一點,讓他先過去就好瞭,可你也知道的:在路上,該你走的時候,你不走,那不定會有什麼情況發生,你讓過去的決不是一輛車,而是一批車,更可況還有後邊的車輛在等你。交通路上是如此,人生路上也是如此!

親愛的,又讓你受傷瞭!

傷在你身上,痛在我心上!

前年春天從外地把你接回來以後,我就一直象寵物一樣待你。

還清楚地記得你從外地回來的那天晚上,我不知該把你停在哪兒。在這個城市裡,我是客居異鄉的外來戶,除瞭那間租來的小屋,沒有任何地方屬於我們,咱們住的這個小區,人稠地窄。把你停在小區外邊的公路旁,我象似把傢中小狗“醜醜”放在外邊一樣的不放心。圍著小區轉瞭幾圈,發現旁邊的一個小區好象對車輛管理不是太嚴,壯著膽兒開瞭進去,竟然沒有人管,真是交瞭狗屎運。找瞭個合適的位置停瞭下來,看瞭看,這裡不是別人的固定車位,也比較寬敞、隱藏,不會有玩童和過往車輛傷害到你!今天晚上你就住這兒吧,明天早上我會早早來看你的!要是你能折疊,我會把你帶到樓上,放在身邊,那該多好啊!

從那以後,咱倆就成瞭這個小區的常客。

兩年來,你陪著我穿梭在這個城市的大街、小巷,漸漸地我熟悉瞭這裡的每一商鋪,每一小攤,每一片磚、每一塊瓦……

兩年來,也是你在我生命中最寂寥的這段歲月默默地伴著我一路走來,當所有的一切都表現似是而非的時候,當生命中的有些東西不忍放棄卻又不知所措,表現出的浮躁、急切以及相伴而來的狹隘、敏感、多疑、迷茫,還時不時神精質般地發作時,你象一位兄長一樣默默地註視著我,當我認為世上所有的一切都是森馬,都是浮雲的時候,也隻有你不離不棄、真實地、安全地在我面前存在著!

有的時候,我在想,其實人生就是一場鬧劇,喧鬧而來,胡鬧而去!世上除瞭名和利、財和物,倒底還有哪些東西才能讓我們激情滿懷、舍棄青春年華甚至生命而為之而奮鬥的?在當今社會中沒有或者少之又少,而每個人的生命在這個過程中隻是一粒極小、極微弱的塵埃,小到目不可極,微弱到瞭沒有呼吸!

……

親愛的,現在你受傷瞭,一定很痛吧,今天這個時候已經下班瞭,明天我就帶你去“醫院”,找最好的“醫生”,一定還你一個完美無損、美麗驚艷的肌膚!一定還你一個矯健、偉岸健步如飛的身軀!

等你好瞭以後,你帶我去看看成吉思汗的陵墓吧,最近在網上聽說這位老人傢神秘莫測的陵墓離這個城市的不遠。成吉思汗這位偉人眼中的偉人和我沒有半點關系!我隻是關心他跨下的那匹汗血寶馬,如果他的陵墓在這兒,那麼那匹汗血寶馬一定在這片土地上留下過它的足跡。

而你就是我心目中的一匹“汗血寶馬”!



假牙
夜以繼日遊走於天地之間 孜然一身錯過瞭人群
踏風跑馬草色青 山花爛漫幾番閑


東京暴族 Tokyo Tribe【親親】賽車學步車(黃)【德國Alfi】ISOBottleII 第二代頂級兒童保溫瓶(歡樂森林)500ml
★6/17~6/19限時開賣【WMF】廚房料理好幫手經典三件組(削皮刀+剪刀+蔬果刀) 送 dm纖維海綿兩用菜【德國Plantur 39】頭髮液200ml (免沖洗)[英國 JELLYCAT] 經典碎花兔安撫巾- Blossom Cream Bunny Soother
arrow
arrow

    ss8f5f2f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